ChineseEnglish社交:

回到首页    >    铝蜂窝板介绍

铝蜂窝板介绍

铝蜂窝板使用热压成型技术复合而成,分为底板和面板加蜂窝芯三层,铝蜂窝芯平整支撑底面板,让板材在冷热交替的环境下不会变形。

表面颜色可任选,均可定制生产,造型分为平板和弧形板。

铝蜂窝板主要采用3003系铝合金作为底面板,厚度为0.8-1.5mm,蜂窝芯厚度高度最高能做50mm,可承重比自身重量的9/1,采用喷涂烤漆,对于酸雨和风化完全没问题,蜂窝芯呈六边形,厚度在0.04-0.06mm之间,最大长度可达到5-6m左右,蜂窝板犹如一个整体,一个点受力这个力就分散到整块板材,有卸力的作用,这也是板材平整度的展现。

请随时联系我们!
电话: 唐徐钢 13656836227(同步微信号)

浙江窑韵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各型号铝蜂巢产品及其配套生产线设备的先进企业。

13656836227@139.com
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浙ICP备19052215号      Copyright 2022 © 浙江窑韵智能制造有限公司design by: landoobrand